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高军军调研S506线道路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11-06 09:08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11月1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带领相关部门先后前往白马乡、悦乐镇、王咀子乡调研S506线道路建设进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刘天鹏一同调研。


在S506线公路施工现场,各标段抢抓当前有利天气,全面加快工程进度,挖掘机、压路机、施工人员同时作业,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高军军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各标段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指导解决。


高军军要求,各乡镇、部门及施工企业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抢抓有效施工时间,细化分解施工任务,倒排工期,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通车。

(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