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高军军开展结对帮扶关爱活动并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3-09-26 09:29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9月2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到紫坊畔乡开展结对帮扶关爱活动,并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整改情况。

37000001.jpg

高军军深入学校和群众家中拉家常、话冷暖。在学校,他详细了解了关爱对象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等,并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他深入田间地头和群众家中,详细询问群众的生产生活及享受政策情况,并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用勤劳双手增收致富。

37.jpg

高军军要求,要扎实开展结对关爱行动,不断增强关爱帮扶举措,让关爱对象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各级各部门、各帮扶干部要不断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激发内生动力,带动群众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反馈意见整改到位;要补齐短板弱项,凸显优势,表彰鼓励先进,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37000002.jpg

(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孙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