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高军军调研华池县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8-10 08:33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8月9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带领相关部门在华池县绿源石油伴生气回收利用扩能建设及工业智能化项目、华池县石墨产业园石墨深加工二期及石墨生产线项目、打庆高速及S506道路建设项目等地,调研全县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县政协副主席刘天鹏一同调研。

1.jpg


高军军要求,各企业要强化主观能动性,严格按照建设标准,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安排工期,配足施工力量,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要树立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安全理念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各环节,从严从实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各有关部门要紧盯关键环节,强化跟踪服务,加强沟通协调,全力跟踪服务保障,积极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密切沟通协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难点、堵点问题,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朱德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