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华池县2023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08 08:41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8月7日,华池县2023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党风政风监督、一县一重点等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军军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决扛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加强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式,整合办案力量,着力破解问题线索少、办案质效的问题。要强化监督检查促落实,紧盯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安排,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要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持续纠治“四风”问题,纵深推进干部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安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