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高军军调研全县“三抓三促”行动及重大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5 09:22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5月23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调研全县“三抓三促”行动及重大工业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刘天鹏一同调研。


高军军先后前往华池县绿源石油伴生气综合利用项目、甘肃亿德顺石墨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悦乐、城壕、山庄等乡镇,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以及重大工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召开现场办公会。


高军军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与中央、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相结合,与本行业领域重点工作相结合,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作配合,压实工作职责,细致谋划安排,推动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要积极做好宣传引导,注重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传播凝聚正能量,持续营造齐抓共促、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


期间,高军军还对落实政治学习“第一议题”制度、乡村振兴领域专项治理、重点民生领域专项整治监督、办案安全等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 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