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高军军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和包抓企业

发布时间:2023-05-26 09:23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5月2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和包抓企业,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

高军军来到紫坊畔乡结对帮扶的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王伟婷、王伟佳、王伟彦家中,与监护人王志宜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收入,生活开销、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孩子教育等情况,与其互留联系方式,亲切叮嘱他有困难及时联系,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高军军鼓励王志宜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切实履行好监护责任,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高军军还走访了包联企业华池县蓝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销售中存在的困难。他强调,企业要积极转变理念,鼓足发展信心,积极开拓市场,做大做强品牌,同时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职责,加强与企业交流沟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助力企业提质扩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   雷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