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高军军调研全县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3 08:54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5月22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调研全县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高军军先后来到东华池旅游景点、南梁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项目建设现场、习仲勋旧居保护展示利用工程现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调研各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座谈。

高军军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与施工单位的沟通配合,强化措施,挂图作战,加大人员设备投入,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梳理管网建设、附属工程、服务设施等各项工作任务,增强服务意识,及时准确了解掌握工程建设各环节进展情况,切实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期间,高军军还督导检查了部分乡镇“三抓三促”行动和纪委纪检监察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刘天鹏、南梁革命纪念馆副馆长李敏参加相关调研工作。(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 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