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华池县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调度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2 08:46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李春香   阅读:
【字体: 打印

 5月15日,华池县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522084623_副本.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监委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党风政风监督、信访举报、案件审理、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专项治理、信息宣传、三抓三促、巡察、保密等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高军军说,要肯定成绩、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持续保持争先创优的信心动力。要正视问题、寻找差距,剖析问题根源,全面检视反思,不断提升补短取长的能力素质。要锚定目标、聚焦重点,着力提升政治监督高度、增强反腐震慑力度、推进作风建设深度、深化专项整治精度、拓展廉政文化广度、锻造自身建设硬度,全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