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华池县纪委监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锤炼党性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15:35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4月25日,华池县纪委监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锤炼党性忠诚"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并依次上前向烈士敬献鲜花;参观了南梁革命纪念馆、廉政教育馆等红色资源;在南梁干部学院,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关于微信群发布涉政有害言论案件教训警示的通报》等内容;开展了"牢记领袖嘱托、永葆铁军本色"研讨活动,部分党员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高军军在参观过程中表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的重大政治工作,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不负总书记嘱托,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寻根溯源温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全面从严铸铁军,切实把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高军军在作廉政教育报告时强调,要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坚持不懈用"南梁精神"凝心铸魂,筑牢信仰之"基",练就"金刚不坏之身”。要紧盯检视整治这个要害,做到“三个敢于”,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效果。要把握巩固提升这个关键,健全严管严治长效机制,持续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安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