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王志坚调研华池太华公路、庆城至华池输气管线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26 15:33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4月2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志坚调研华池太华公路、庆城至华池输气管线项目建设情况。


王志坚一行深入太华公路林镇隧道,重点了解项目建设施工进展、施工重难点、隧道施工工艺工法、安全管控措施等情况,到华池县金钻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庆城至华池输气管线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肖玉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参加调研活动,副县长杨小龙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王志坚要求,要做好协调配合和组织服务工作,项目方要与相关单位加强沟通协调,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施工环境,推进项目顺利实施;要紧跟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施工黄金期,优化施工组织,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完成;要认真践行现代工程管理理念,创优过程管控,多措并举,不断深化品质工程创建,确保工程优质,全力打造一条精品路、民心路、民生路;华池县、合水县各级政府要继续大力支持高速项目建设,提供持续优良的建设环境,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对于庆城至华池输气管线项目,王志坚要求,华池县、庆城县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方案,有效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尽全力排除影响项目建设的各项因素,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根据项目特点,针对性的优化施工组织和管理方式,做到周密组织、科学调度、倒排工期,合理安排时间,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个项目进展情况,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力争年内完成建设任务,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气化庆阳”政策。

会上,各项目单位负责人就项目进展存在的问题等情况作了发言。(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彭真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