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 正文

关于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12-15 15:35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打印

1.城壕镇中塬村委会主任、党支部书记郑登显履职不尽责的问题。2012年至2014年,郑登显在担任城壕镇中塬村委会主任、党支部书记期间,履职不尽责,致使该村村民张某某违规享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24万元;在低保评定过程中审核把关不严,致使该村原村委会主任陈某违规享受低保资金2.2万元。2022年11月,郑登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城壕镇中塬村原村委会主任陈军违规享受低保资金的问题。2013年至2014年,陈军在城壕镇中塬村原村委会主任期间,2年违规享受二类6人最低生活保障资金共计2.2万元,违纪资金已收缴。2022年11月,陈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悦乐镇悦乐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张中平挪用医疗保险资金的问题。2020年,悦乐镇悦乐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张中平不正确履职,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挪用悦乐村村民上缴的医疗保险资金2.71万元用于个人支出,违纪资金已收缴。2022年11月,张中平受到党内警告、政务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