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 正文

关于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09-14 09:16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打印

1.白马乡杜寨子村原村委会主任、扶贫互助社会计连青云涉嫌挪用公款犯罪的问题。2016年7月至2021年10月,连青云利用职务便利,先后挪用杜寨子村扶贫互助社资金10笔共计12.072万元,归个人长期使用,其行为涉嫌挪用公款犯罪,违纪资金现已收缴。2022年6月,连青云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挪用公款犯罪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2.城壕镇火连湾村原党支部书记陈金鑫违规套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等问题。2013年,陈金鑫利用职务便利,违规套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34万元,违规资金现已上缴,陈金鑫还存在其他违纪违规行为。2022年6月,陈金鑫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3.柔远镇张川村张湾组组长张建忠坐收坐支村集体资金等问题。2013年以来,张建忠利用职务便利,采取个人记账、白条入账的方式,长期坐收坐支村集体资金72.15万元。2022年8月,张建忠受到记大过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