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0 18:18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倪伟   阅读:
【字体: 打印

IMG_6250_副本.jpg

4月9日,县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吴建平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及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惩腐打伞”视频会议精神,审议了《2020年全县纪检监察组织扫黑除恶“惩腐打伞”工作要点》,通报了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信访举报及问题线索办理情况,对2020年“惩腐打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之年,更是推动长效常治的关键之年。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持续保持旺盛斗志,围绕“深挖根治”和“长效常治”同时发力,全力推动黑恶案件“过筛”、问题线索“清零”、重点地区和行业乱象整治“挖伞”、“以案促建”、长效机制建设等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