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辛少波主持召开第六轮巡察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1 15:43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张荣荣   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辛少波主持召开第六轮巡察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胡正平、吴陆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建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治宪参加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六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本轮巡察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将本轮巡察发现的16个单位172个问题及时反馈相关部门(单位),督促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对于发现的30件问题线索,要严格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尽快移交、快查快办。要坚持以巡促改、以巡促建,对发现的问题和问题线索认真研判,全面梳理分析,督促各相关单位查缺补漏,建章立制,进一步加强管理,规范工作。

会议强调,要明确任务,再巡再察,通过修复和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精准运用巡视巡察方式方法,进一步推动解决问题。要坚持举一反三,放大巡察效应,把整改成果运用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之中,强化管党治党意识和政治担当。要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和漏洞进一步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明确相关工作规则,坚决防止出现多头违规的问题。要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警戒线前移,将处置干部的关口前移,对干部加强管理,督促相关部门对有关人、财、物等制度进一步修订完善,规范工作程序,防范廉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