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十七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4 11:24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包西峰   阅读:
【字体: 打印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6月1日,十七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上印发《2020年度县委巡察工作计划》,学习传达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十七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第七轮巡察组进行了授权任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治宪同志出席。

QQ图片20200605144415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落实“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把保障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巡察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推动修复净化政治生态和各类问题整改工作。要督促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做到“两个维护”,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提高基层监督能力、增强基层治理实效

会议要求,巡察组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稳步推进巡察高质量全覆盖任务。要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生命线”,坚持“严”的主基调,紧盯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工作特点,精准有效开展监督。要坚持协调协作,把各方面的监督力量充分整合、调动起来,立体聚焦、强化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要切实担负工作责任,自觉遵守政治规矩,严肃巡察工作纪律,狠抓巡察问题整改,不负县委期望,巡出成效,全力推动全县政治生态持续修复净化,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