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华池:严肃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发布时间:2019-12-12 16:14   来源:庆阳廉政网   作者:缪媛媛   阅读:
【字体: 打印

“林镇乡政府统管会计、东华池村原党支部书记苏全德在工作中履职不尽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柔远镇镇村干部未严格按照分散供水工程小电井项目验收标准入户进行查验核实,未正确履行工作职责,时任包村领导、村主任受到通报批评,水务局相关责任人受到诫勉谈话……”这是近期华池县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例节选。

今年以来,华池县纪委监委围绕全县惠农惠民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深入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不担当、不作为、弄虚作假等突出问题,严肃查处并曝光典型案例,彰显了华池县纪委监委严肃查处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截止目前,全县共受理处置扶贫领域问题线索42件,处理党员干部45人(次),其中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6件30人,持续释放对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的强烈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