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华池:坚持自我革新 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发布时间:2019-12-13 09:08   来源:庆阳廉政网   作者:赵高胜   阅读:
【字体: 打印

“你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中不严谨,在有关材料中,经常错误百出,该扛的责任没有扛起来,该干的工作没有干出高标准” ……12月10日,在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一场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热烈展开,现场“辣味”十足,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分别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群众等方面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开展批评。

“参加了这次组织生活会后,大家对我提出了很多的批评意见,也没有想到自己工作中还存在这么多的问题,以前参加组织生活会到最后就开成了表扬大会。这次会议,气氛很严肃,大家提批评意见都很中肯,有的问题确实很尖锐,让我感觉如坐针毡。”参加完组织生活会的党员表示。

会前,县纪委监委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组织党员对《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分层分级进行了谈心谈话,并面向纪检监察系统、各乡镇、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征求了意见建议,为这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党内组织生活,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有为,踏实工作,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进一步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纪委监委作为政治机关,讲政治是第一位的,要带头落实好党内组织生活制度,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坚持自我革新,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党支部书记赵伟同志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