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华池县2019年度巡察业务集中培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1 11:50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包西峰   阅读: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华池县举行2019年度巡察业务培训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和抽调参与县委第六轮巡察的全体干部、县委巡察人才库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会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县纪委常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张兴建同志、组织部陈伟同志、宣传部钟悦同志,结合他们工作经验分专题为我县巡察干部讲解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表现形式及核查注意事项”“党务基础知识”“意识形态工作巡察重点”等相关业务。

县委巡察办主任郭生龙、副主任张小成、连振存三位同志结合巡察工作实践,就“巡察工作主要流程及重点环节”“巡察过程中如何精准发现问题”“巡察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讲解和案例说明。

通过培训,参训干部提高了对巡察工作的认识,掌握了巡察工作的基本方法,增强了巡察的信心,为今后巡察工作的顺利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