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十七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1 11:48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包西峰   阅读: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十七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和第六轮巡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十七届县委巡察工作第3次县委书记专题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十七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方案和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会议指出,各巡察组要牢牢把握巡察工作对强化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巡察工作在党内监督中的实践成效。通过开展巡察,对被巡察党组织进行全面“政治体检”,找出“病根”“对症开药”“消除病灶”,从而达到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目的。

会议强调,被巡察党组织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正确对待巡察工作,增强接受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自觉服从工作安排,积极如实反映存在的问题,全面做好保障,第一时间推动问题整改。

会议要求,巡察组全体成员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十不准”要求,坚持做到正人先正己,打铁自身硬。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扎实工作,圆满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努力推动政治生态修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