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重点工作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9-05-28 09:06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李秉伟   阅读:
【字体: 打印

5月27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了惠农惠民政策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和中央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监督检查安排部署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伟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及监督检查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IMG_4991_副本.jpg

会上,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郭龙宣读了《监督检查方案》,县纪委常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张兴建介绍了监督检查组分组情况并就做好监督检查作了具体安排,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伟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政策和文件要求,熟练掌握工作方式方法,查找突出问题,深挖问题线索,深入分析原因。要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掌握工作进展,明确具体时限要求。要明确自身职责,厘清乡镇部门、问题线索责任人、督查组任务职责,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严查持卡数量、资金去向、腐败性质和责任认领,要严格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靠前指挥,直面问题,敢于碰硬,敢于担当,要强化工作作风,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和廉洁纪律,做到“严、细、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