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05-27 10:40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杜青峰   阅读:
【字体: 打印

5月23日,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纪检监察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IMG_4827_副本_副本.jpg

会议以逐条领学的方式学习了《条例》全文。学习中指出,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是做好当前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明确的“四个坚持”为提高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质量指明了方向,并强调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在提高质量和实效上下真功,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

学习中强调,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每一位党员都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积极参与各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党支部将认真履行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并通过灵活新颖的形式,让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起来,激发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热情,使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有力度有温度,在教育管理党员方面取得实效。

学习中号召,共产党员必须“在组织、有纪律”,党员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党的形象,体现着党的作风,关乎党的事业的成败。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比其他党员干部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来约束自己,带头接受教育管理,自觉做落实《条例》的模范,始终在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自身建设等方面走在前、做表率,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