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华池:以专项督导促进专项治理提质见效

发布时间:2019-04-15 17:15   来源:庆阳廉政网   作者:章琼   阅读:
【字体: 打印

为了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不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和“挖伞破网惩腐”专项行动,华池县纪委监委组织在全县开展专项督查督导,以督查督导促进各项专项治理提质见效。

督查督导工作从3月11日开始,至12月底结束,采取定期督查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督查与回访相结合的方式,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扶贫项目实施、扶贫资金运行监管,“四察四治”专项行动,“挖伞破网惩腐”专项行动等工作分阶段开展专项督查督导。

督查督导将为发现问题、完善制度、堵塞漏洞提供第一手资料,为深挖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提供第一助推,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和如期实现脱贫摘帽提供第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