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高军军开展信访接待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08:52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14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开展信访接待活动,共接待来访群众1批13人(次)。


接访现场,信访人就北苑小区路面破损裂缝、下水道堵塞等方面提出诉求。高军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事情原委,深入分析问题根源,会商研究解决方案,明确责任部门办结时限,对接访事项进行了批示交办。

高军军强调,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听取群众诉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认真研读国家和省市相关政策文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为群众做好相关政策解读,提升政策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要加强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压紧压实信访工作责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群众本领,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华池融媒记者:刘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