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华池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4 10:29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2月28日,华池县召开全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省市关于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工作。


副市长、县委书记张小强主持会议并讲话。赵杰、高军军、南克、杨晶、陈兰超、乔兴武、王勇、马金辉、李志文、刘天鹏参加会议。


张小强指出,“三抓三促”行动启动以来,全县干事创业精气神有效激发,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重大项目建设成效显著,政务服务效能持续向好,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收心鼓劲、奋勇争先,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把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把服务水平调整到最优,以效能的“换挡提速”助力发展的“增效提质”。


张小强强调,要持续推进抓学习促提升,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干部教育培训,全面提升能力素质。要持续推进抓执行促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实行清单化管理、月晒成绩单、定期调度、建立工作专班等制度,定期组织开展“回头看”,全面督促落实;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梳理影响和制约全县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项目遗留问题、重要整改类问题、重点事项,跟踪盯办,有效推动落实。要持续推进抓效能促发展,各乡镇各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折不扣抓落实,努力推进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2023年度“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华池县“三抓三促”行动暨创建“服务型效能型”机关末位问责工作办法》和《关于全县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意见》。(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王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