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要论 > 正文

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31 08:45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阅读:
【字体: 打印

DSC_4745.JPG

1月30日上午,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总结去年以来省“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研究谋划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任务措施。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省“三抓三促”办认真贯彻省委部署要求和省“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安排,有效发挥组织协调、统筹调度、督导督查职能作用,推动各级各部门全程抓紧抓实行动,督办了一批大事要事,解决了一批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查处了一批作风顽疾,推动全省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争先进位,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DSC_4763.JPG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持续发力,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赋能增效。要建强“指挥部”,充实加强领导力量,各成员单位要立足各自职责,横向上加强协调配合,纵向上加强条线指导,凝聚组织推动的强大合力。要打好“主动仗”,继续抓好行动方案的贯彻落实,结合形势变化和发展实际,调整充实工作任务,尽早谋划、主动作为。要拧紧“责任链”,坚持抓重点、抓关键、抓典型,坚持用好“十项措施”,聚焦“关键少数”,加大督查力度,精准传导压力。要唱响“主旋律”,多角度、多层次广泛深入宣传常态化纵深推进行动的任务、措施、做法和成效,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强大声势,不断扩大行动的感染力、穿透力、影响力。要把安全生产纳入“三抓三促”行动重点任务,推动扎实开展驻点包抓“百日行动”,全面彻底排查整治风险隐患。

会议通报了办公室有关工作情况,审议了《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总结》《关于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通知》及全省“三抓三促”行动考评结果。

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综合组、宣传组和各督查组负责同志,省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本网报道组 张丽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五届庆阳市纪委四次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