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华池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17:48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张建庚   阅读:
【字体: 打印


IMG_1980.jpg

12月20日,华池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二督导组、县委主题教育办到会指导督导。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认真学习规定内容,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入谈心谈话,交流思想看法,相互听取意见;认真梳理盘点,查摆检视不足,深入开展对照剖析,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通报了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高军军同志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纪委监委第二督导组组长李崇峰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华池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总体体现出思想动员“深”、会议氛围“诚”、开展批评“真”的特点,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下一步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提出明确要求。

高军军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见实效,把这次查摆出的问题逐项梳理,较真碰硬,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进一步加强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建设。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围绕中心大局开展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增强斗争本领、强化斗争精神,弘扬严实深细工作作风,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