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高军军调研紫坊畔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3-12-13 08:57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12月11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调研紫坊畔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高军军通过走访入户、查阅资料、与驻村干部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群众子女上学、务工就业、就医看病、政策落实等基本情况和全乡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考核准备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指导意见。

高军军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要民生工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靠紧压实各级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脱贫人口防返贫动态监测,落实落细各项惠民政策,拓宽群众就业渠道,大力发展白瓜子等特色产业,增加群众收入,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各级各部门、各帮扶干部要不断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激发内生动力,带动群众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期间,高军军还调研了紫坊畔乡九年制学校学生餐饮和住宿情况,对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慕朝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华池县召开S506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