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十八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30 08:56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11月29日,十八届华池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高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乔兴武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整改监督专题培训会精神。听取了十八届县委第四轮巡察4个巡察组阶段性情况汇报及十八届县委第三轮巡察14个单位集中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县委各巡察组要联系被巡察单位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精准开展监督,要做到与被巡察党组织“同题共答”,切实提升巡察质量,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检验。各相关整改单位要注重巡察成果运用,深刻理解把握“五个强化”“四个融入”的巡察整改要求,把县委第三轮巡察成果落实好、运用好、深化好,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音,做到应改尽改,全面整改。全体巡察干部要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条弦,严守保密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谈话安全有关要求,当好敢于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的巡察尖兵,用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向县委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 李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