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 正文

关于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05-23 10:49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打印

1.县农业农村局职工章龙违反廉洁纪律的问题。2020年,县农业农村局职工章龙利用职务之便,在负责实施农村户厕改造项目过程中,违规与他人合伙经商,从事营利性活动,违反廉洁纪律,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追缴违规所得2.03万元。2023年3月,章龙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紫坊畔乡刘坪村村组干部违规套取村集体资金的问题。2017年,紫坊畔乡刘坪村时任村党支部书记刘仲旺、村委会主任王治国、刘坪村唐河组组长张彦军虚列工程项目套取村集体资金4万元,将其中的1.3万元用于村务开支,剩余的2.7万元均分给了唐河组村民。2023年3月,刘仲旺、王治国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张彦军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3.白马乡杜寨子村扶贫互助社理事长白勇刚违反群众纪律的问题。2016年5月,白勇刚在担任白马乡杜寨子村扶贫互助社理事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自己名下向扶贫互助社贷款2万元,并与本村村民李某某、梁某某商议,由二人在扶贫互助社各贷款2万元借给自己用于发展羊场养殖,但白勇刚不信守承诺,对贷款本金及利息长期不还,造成不良社会影响,违反群众纪律。2023年3月,白勇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