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 > 正文

十八届华池县委第一轮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25 08:29   来源:华池县委巡察办   阅读:
【字体: 打印

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十八届县委第一轮巡察4个巡察组于2022年3月21日至2022年6月21日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民政局、县商务局、县工信局、县医保局、县科技局、县统计局、县供销社、团县委、县妇联、县总工会、县残联、县红十字会、县科协、县房产服务中心、县林业草原综合事务中心等16个单位(延伸下属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期间,县委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县委各巡察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十八届第一轮巡察公告(1)_01

中共华池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