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 > 正文

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五轮巡视带巡察华池县卫健局党委等8个单位党组织整改进展情况公布

发布时间:2020-04-23 09:37   来源:华池县委巡察办   阅读:
【字体: 打印

根据省委巡视带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在省委第一巡视组的领导下,2019年8月中旬至11月中旬,西峰区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对华池县卫健局、住建局、扶贫办、市场监管局4个县直单位党组(党委)和白马乡、乔川乡、柔远镇、五蛟镇4个乡镇党委及所辖的行政村开展了交叉巡察。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以上8个被巡察党组织整改进展情况予以集中公布,接受干部群众监督。

 

西峰区委第一巡察组:卫健局  住建局  柔远镇  乔川乡

 

西峰区委第二巡察组:扶贫办  市场监管局  白马乡  五蛟镇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以上巡察整改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

联系电话:0934-6455018

邮政信箱:华池县教育路8号县纪委监委第二办公区县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