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八面廉风 > 市县攧珍 > 正文

宁县:警示教育进乡村

发布时间:2019-11-22 08:52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甘肃省庆阳市宁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18个乡镇开展“微腐败”警示教育专题片巡回播放活动,1900余名乡村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县纪委监委在乡镇巡回播放《“村蝇”之害》《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浮沉》等3部“微腐败”警示教育专题片,对乡镇党委、政府全体干部和基层站(所)、村“三委”负责人有针对性开展警示教育。

这3部警示教育专题片记录和揭示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典型案件,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不同角度剖析了反面典型腐化堕落的过程和原因,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后,基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坚决守住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 (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