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 > 正文

县总工会:召开全县第二轮常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11:51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打印

6月17日下午,县总工会召开全县第二轮常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就全县第二轮常规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兴浩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席张志阳宣读了《华池县总工会关于县委第二轮常规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明确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措施、责任领导、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兴浩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肃对待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紧扣整改措施、紧盯时间节点,确保整改工作如期完成。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整改,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巡察整改内容;二是要加强学习,把学习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在学习中抓实整改,在整改中促进学习;三是要加强制度约束,进一步规范完善制度建设,以制度建设推动作风建设;四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团结,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局部与全局的关系,切实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还对巡察发现学习笔记抄记走过场的3名责任人进行了通报批评,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新修订的《华池县总工会机关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