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华池:全面反馈第二轮常规巡察发现问题

发布时间:2019-06-18 10:36   来源:庆阳廉政网   作者:连振存   阅读:
【字体: 打印

6月6日下午,县妇联召开巡察反馈会议,至此2018年全县第二轮常规巡察发现的75个突出问题已全部反馈到位。

  本轮巡察,从2018年11月15日开始至2019年1月15日结束,县委巡察办共抽调8名巡察人员,组建2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三”、“一托四”的方式,以“六个围绕、两个聚焦、一个加强”为主要巡察内容,共开展个别谈话43人(次),受理来信来电3人(次),查阅资料1071份,发放民主测评表227份,发放调查问卷139份,共发现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不到位,务实劲头不足,重点工作推动不力;“四个意识”不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欠扎实、不深入;党的建设推动不力,制度执行不规范,重业务轻党建现象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不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力,落实“两个责任”不到位;财务管理不规范,公示公开制度执行不严格,廉政风险突出;驻村帮扶工作不扎实,帮扶措施不精细等6个方面75个突出问题。并将4件问题线索,按规定移交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