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纪委监委举办第二次业务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16:39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杨兰   阅读:
【字体: 打印

IMG_4769_副本.jpg

4月19日,县纪委监委举办了第二次纪检监察系统业务学习研讨交流会,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郝奋奇同志主持。

会上,案件审理室做了题为《司法证据学理论在执纪监察中的运用》的发言,办公室、第一至第六纪检监察室等多名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郝奋奇同志做了总结点评。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讲”与“听”、“思考提问”与“交流互动”、“领导点评”与“总结提升”,加强了对“证据学”知识的系统学习,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在纪律审查工作中的证据意识,促进了纪委监委干部业务磨合,形成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合力,实现了以研讨促交流,以交流促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