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吴建平赴紫坊畔乡开展遍访贫困户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16:31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王甜   阅读: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419165406_副本.jpg

4月16日至17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深入紫坊畔乡堡子山村、庙沟村、高庄村,开展遍访贫困户活动。

来到帮扶户张应平家中,吴建平亲切询问张应平儿子张建坤身体恢复情况并嘱咐张建坤悉心养病,鼓励他树立信心,先把身体养好,只要人勤,一定能脱贫致富。

在老党员牛万宝家中,吴建平详细询问了牛万宝合作医疗报销情况,仔细检查了“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逐项核实增收项目。

微信图片_20190419165543_副本.jpg

每到一户,吴建平都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等,认真查看贫困户居住条件,与贫困户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倾听他们对生产生活方面的想法和诉求,研究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