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 > 正文

县委巡察办:储备优秀巡察人才122名

发布时间:2019-04-19 11:38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边益菡   阅读: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和规范巡察工作,进一步充实县级巡察工作力量,近日,县委巡察办下发了《关于推荐县委巡察人才库人选的通知》,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和好中选优的原则,从相关单位选配具有纪检监察、党务、财务审计、扶贫等专长的优秀人员,经征求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意见,最终确定122名人员进入巡察人才库(其中,组长库32名,工作人员库90名),实现了县级巡察人才高质量储备。

据悉,全县自2017年以来,共动态选拔调整282名优秀干部进入巡察人才库。按照“一次一组建、一次一授权”的要求,从人才库中抽调80人组建20个巡察组参与了十七届县委巡察工作,完成了全县15个乡镇111个行政村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全覆盖和10个县直单位常规巡察任务。并通过以岗代训的方式,积极推荐6名人才库人员参与市委巡察,其中3名被评为优秀巡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