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华池:专题警示教育四百余名村干部

发布时间:2019-02-15 08:54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作者:张建庚   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期,甘肃省华池县召开了村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对15个乡镇纪委书记,111个村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村文书共400余人开展警示教育。

华池县通报了十八大以来3个方面26件村干部违纪典型案件,并对农村基层职务犯罪案例开展剖析,以案示警,帮助大家提高思想认识,树强政治意识、纪法意识和规矩意识。

“此次警示教育不仅给我们敲了警钟,而且为我们村干部‘做什么、怎么做’提供了准确指导。”华池县怀安乡丰阳渠村的文书柳卫川说。

参加警示教育的村干部普遍表示,通过此次的警示教育活动,认清了村干部在什么情况下、什么问题上、哪些环节中容易犯错误、跌跟头,从而可以有针对性地提高警惕,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供稿 张建庚 编辑 牛国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