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甘肃: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2018-12-07 11:16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杂志   阅读:
【字体: 打印

日前,中央巡视甘肃“回头看”反馈的省直机关干部住房超标清退遗留问题整改全面完成。通过盯紧督办,26家单位完成了超面积房款补交工作,共涉及871人,补交房款1646.14万元。

甘肃省对照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反馈问题,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同时,将自查自纠与上轮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十三届省委首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等任务相结合,统筹谋划、共同推进。针对“省纪委对省管干部问题线索查核不够”问题,省纪委监委加大整改力度,对中央巡视组移交的40件“重点关注”问题线索严查快办,现已办结33件。省纪委监委还派出12个专项督导组分赴各市州,强化督导落实,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