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强化指尖上的“微权力”监督

发布时间:2018-08-15 09:00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白佳旻   阅读:
【字体: 打印

“真是太方便了,只要在手机上关注‘华池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用手指轻轻一点,就可进入‘微监督’页面,可以全面了解党的反腐败工作,还可以直接向纪检监察机关反映问题呢。”紫坊畔乡堡子山村村民郝德召赞不绝口。

去年以来,县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华池纪检监察”正式面向公众发布资讯,呈现纪检监察工作动态,传递纪检监察工作声音,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力求贴近实际、贴近群众。

“华池纪检监察”公众号设微资讯、微学习、微监督三大栏目,其中微资讯栏目下设党纪法规、权威发布、华池要闻、各地动态四个子栏目,微学习栏目下设廉政课堂、廉政文化、学思践悟、读书四个子栏目,微监督栏目下设监督曝光、通知公告、我要举报三个子栏目。这是融合宣传、展示、公开及举报功能的信息公开平台,旨在用党员干部及群众听得懂、愿意看的方式,宣传华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成效,传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展现纪检监察干部风采,传播廉洁文化,倡导新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