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设立华池县廉政账户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13 17:53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行为,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为党员干部主动上缴收受的“无法退回”或“不便退回”的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提供便捷通道,特设立华池县廉政专用账户,现予以公告。

一、账户名称

户名:中国共产党华池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华池县监察委员会)廉政账户

账号:61012300700003336

开户行: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池支行

二、廉政账户的存入范围

(一)党员干部在社会经济活动和公务活动中因各种原因未能拒收的礼金、礼品或有价证券、贵重物品折价款以及其他不合法的收入。

(二)党员干部配偶、子女、其他亲友或身边工作人员代收的礼金、礼品或有价证券、支付凭证折价款。

(三)党员干部认为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的其他款项和礼物的折价款。

缴款人向“廉政账户”缴款后,应妥善保存银行提供的“缴款回执”,其视为拒收礼金的证据。


 

                                              中共华池县纪委

                                              华池县监察委员会 

                                                  2018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