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池县举办全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 十九大精神助推脱贫攻坚专题轮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08 14:04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为切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成效,经县委研究同意,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了“全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脱贫攻坚专题轮训班”。县直全体和乡镇部分科级干部共650名参加培训。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郝奋奇应邀就《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下严守纪律底线》做了专题培训。

培训主要就纪委如何履行全面加强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坚守纪律底线、党员领导干部如何防范“被围猎”三个方面做个详细阐述。培训的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对科级干部提高政治素质、树立法纪意识有着重要的教育引导作用,对全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科级干部队伍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参加培训的干部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作为党的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职责。(供稿:黄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