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池:2018年第一季度“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查纠问题29条

发布时间:2018-04-19 15:47   来源:中共华池县纪委   阅读:
【字体: 打印

    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以来,华池县各级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紧扣部门职责,认真对照县纪委列举的不担当、不作为、弄虚作假等三个方面的10个问题和“八个着力”问题清单中的69个具体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并结合各自实际,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同时,建立定期汇总报告制度,对查纠出的问题,运用“四种形态”逐一整改纠正,严抓严管、严肃问责。

    2018年第一季度,共发现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问题29个,已整改18个、正在整改11个;追究责任人9人,其中提醒约谈2人、告诫约谈4人、批评教育1人、党内警告处分1人、开除党籍1人;追究责任单位4个,其中通报批评1个、责令检查3个。(供稿 白佳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