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八面廉风 > 市县攧珍 > 正文

庆阳:为840名党员干部澄清是非

发布时间:2018-04-09 09:12   来源:甘肃廉政网   阅读: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庆阳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精准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对收到诬告或反映不实的党员干部,了结函告,澄清是非。

该市对2016年1月1日以来的问题线索及处置情况清理摸底,对函询、初核了结应予函告人员逐一登记建账,明确了承办部门、承办人员、时限要求和了结函告范围。对应予发送了结函的,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分管领导或主管领导亲自审签,向被反映人发出了结告知函;对初步核实予以了结的,同步将《了结告知函》抄送被反映人所在党委(党组)、纪委(纪检组)主要负责人;对当事人作了警示谈话、批评教育、诫勉谈话等组织处理的,一律不予了结函告。同时,对2017年以来的840名被反映不实的党员干部发出告知函,及时澄清是非。(供稿 朱洪涛 编辑 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