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要论 > 正文

贠建民在市四届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发布时间:2018-02-02 18:57   来源:庆阳市纪委   阅读:
【字体: 打印

2月2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在中国共产党庆阳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大会上作讲话。

2月2日,中国共产党庆阳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西峰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焦石在第二次大会上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保持坚韧和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庆阳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第一次大会。

中国共产党庆阳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2月2日,市四届纪委三次全会在庆阳宾馆会议礼堂召开。市委书记贠建民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镇,市政协主席李银,市委副书记周普生,其他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庆阳军分区副司令员,陇东学院党委副书记,市政府秘书长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纪委常委会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焦石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保持坚韧和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报告。
  贠建民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切实把管党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贠建民强调,要充分认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对照“四风”问题表现,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过程扎实、结果真实、经得起检验。要继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力度,确保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得到巩固发展。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加大巡察工作力度,充分发挥派驻机构职能,加快构建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从严查处违纪违法行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