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华池县“三抓三促”行动开展、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监督检查安排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8 09:10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27日,华池县“三抓三促”行动开展、党内法规制度执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监督检查安排部署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志文,县政协副主席、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天鹏参加会议。

1_副本.jpg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兰州市七里河区西站街道建西东路社区工作人员作风拖沓散漫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要求本次监督检查坚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通过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大力纠治作风顽疾,推动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经济社会大发展。

会议强调,本次督查要重点围绕全县15个乡镇62个部门,聚焦重点项目实施、党内法规制度执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惠农政策落实情况、“三抓三促”行动开展及“两型”机关创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7个方面工作情况,通过多部门联动,运用多种方式开展。各督查组要坚持问题导向,简化工作流程,采取务实管用的方式方法查找问题、发现不足;要认真梳理汇总,对发现的问题要具体登记,发掘正反面典型,做到见人见事,留存相关证据资料,形成书面督查情况报告;要严格遵守监督检查各项工作纪律,坚持原则,坚守立场,真督实查,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刘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