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公开 > 其他 > 正文

中共华池县纪委监委支部委员会关于党代表选举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07 09:23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打印

根据《关于做好出席县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华组发〔2021〕76号)精神,按照《党章》和县委直属机关工委要求,经各党小组选举推荐、支部委员会酝酿提出建议名单、党员大会审定等程序,现将郝奋奇、郭龙等2名拟推荐出席华池县第十八次党代表大会代表人选公示如下。

一、公示对象基本情况

1.郝奋奇,男,汉族,1978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1998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县纪委常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

2.郭龙,男,汉族,1980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2004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县纪委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

二、公示时间

2021年9月7日-9月13日(5个工作日)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如对公示人选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间向中共华池县纪委监委支部委员会反映。

联系电话:0934-5125727

 

中共华池县纪委监委支部委员会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