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市委巡察办实地指导华池县第八轮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8 09:28   来源:华池县委巡察办   作者:包西峰   阅读:
【字体: 打印

IMG_20201203_171743.jpg

12月3日至4日,市委巡察办巡察专员刘耀东、史晋一行对华池县第八轮巡察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工作组先后到县委各巡察组驻地,了解工作开展情况,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座谈讨论了相关巡察关注重点。

督导组指出,县委巡察要紧扣“三个聚焦”巡察重点内容,围绕主责主业深巡细查,特别重点关注是否做到“两个维护”,是否真正的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本部门、本行业的重要论述,是否在工作中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要求和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是否存在阳奉阴违等现象。

督导组要求,巡察组要抓住县委巡察是政治巡察这个定位,对发现的具体问题要从领导班子和主要负责人抓落实的政治角度看问题,不能就问题说问题;要看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是否做到对党忠诚,是否做到把上级安排的事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是否存在当甩手掌柜,没有政治担当等问题。

督导后,县委各巡察组组长和成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多,感觉巡察思路更加清晰,巡察信心更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