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通过扶贫(民生)领域监督信息平台数据
对比分析发现问题及线索

发布时间:2020-05-27 08:47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王鹏飞   阅读:
【字体: 打印

甘肃省扶贫(民生)监督信息平台建立以来,县纪委监委不断加大平台宣传力度,强化平台推广应用,注重通过数据碰撞分析发现问题线索,通过异常数据核查加强监督管理,通过答复群众投诉举报抓实问题整改,通过资金资格预审遏制问题增量,使大数据平台的智能监管和预警防控功能得到充分显现。

截止目前,共采集录入各类信息数据93项,涉及资金26.5亿元。受理处置群众举报问题127件;发现并整改身份证号码信息异常数据3.68万条;核查异常资金数据3.05万条,动态调整失实数据2.91万条,处理属实数据0.14万条,收缴违规资金69.45万元;处置涉嫌违纪问题线索17条,正在组织初核;同时,督促各职能部门对2020年预发放的各类惠农惠民到人到户资金信息在平台中进行资格预审,源头减少资金管理发放使用方面的差错,确保项目精准实施、资金精准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