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要论 > 正文

庆阳:从自身做起查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发布时间:2020-05-27 08:27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阅读:
【字体: 打印

“查岗时,第一书记不在村部,建议通报。”看到第二纪检监察室送来的拟通报问题,庆阳市华池县纪委监委党风室负责人意识到这个通报似乎有些问题。经过仔细核查发现,查岗时这名第一书记外出推介养殖户滞销的肉鸡去了。由此,避免了一起不当处理。

针对督查不细不实的问题,市纪委监委从自身做起,从细微处做起,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坚持查不实不放过,查不清不放过。同时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相关职能部门,减少督查考核频次,同类事项合并进行,涉及多部门的联合开展,坚决防止重复扎推、层层加码,增加基层工作负担。

同时,市作风办将整治文山会海作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项重要内容,坚持可发可不发的文一律不发,并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据庆城县扶贫办统计,今年前4个月,全县扶贫领域收发文件数量同比下降32%。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以强有力监督保障脱贫攻坚